新闻中心

集团要闻

主动作为应变克难 厚植优势奋进新程 | 蓝天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1_24.jpg

    2月5日,蓝天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在中原大厦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系统总结2023年工作,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4年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汇聚合力,努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

1_5.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1_12.jpg

    会上,集团公司*委*、董事长李新华发表了题为《主动作为应变克难 厚植优势奋进新程 全力开创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委副*扶廷明代表经理层作了题为《奋楫笃行稳增长 蓄势聚能启新篇 奋力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会议还同时印发了集团公司*委工作报告。

    李新华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这一年,面对复杂严峻形势,我们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准确把握大局大势,有效驾驭复杂变势,全力稳固安全态势,突出战略导向、价值导向、发展导向,打赢了不少大仗硬仗,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高质量发展的态势持续增强。

    李新华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改革发展大势、行业发展趋势,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

    一是宏观经济上,从“高速增长”转向了“高质量增长”。

    二是支持民营发展上,从“鼓励支持引导”转向了“促进发展壮大”。

    李新华强调,做好2024年工作,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突出效益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做好七项工作:

    一是战略上,优化产业布局,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二是金融上,汇聚资金活水,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要素;

    三是运营上,增强内生动力,释放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四是投资上,突出效益导向,巩固高质量发展的优势;

    五是人才上,实施人才强企,强化高质量发展的支撑;

    六是责任上,聚力履责担当,践行高质量发展的使命;

    七是*建上,铸魂赋能凝心,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质效。

    最后,李新华对作风建设,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始终保持奋斗有我的担当精神,做善作善成的实干者。

    二是要始终保持敢闯敢试的创新精神,做敢为人先的先行者。

    三是要始终保持从严从紧的自律精神,做廉洁守纪的奉献者。

    扶廷明在工作报告中系统总结了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集团公司近年来风险挑战较大的一年,也是集团公司阔步前行的一年。一年来,经理层坚决围绕在集团公司*委、董事会周围,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既干在当下,着力抓好运营,又谋划长远,推动战略落实,实现了燃气主业做大做强,其他产业平稳发展,集团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

    扶廷明对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 一是持续强化效益为首,在降本增效上下足真功。

    ◉ 二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在管理提升上下足实功。

    ◉ 三是持续细化资金统筹,在资源配置上下足硬功。

    ◉ 四是持续固化安全防线,在风险防控上下足细功。

    ◉ 五是持续优化队伍建设,在育才聚才上下足深功。

    ◉ 六是持续净化纪律作风,在正风肃纪上下足狠功。

    会议还书面印发了集团公司*委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集团公司*委全面贯彻落实*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组织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的领导贯穿于经济发展全过程、各方面,带领*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发扬“四千”精神,主动担当尽责,为推动现代化企业集团建设行稳致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2024年,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健全全面从严治*体系,提升*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进职工福祉,保持企业稳定,加强现代化企业建设,以*建引领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加显著成效。

1_32.jpg

    集团公司*委委员、总经理李向阳主持会议。

*风廉*建设-1080.jpg

    会上,各*支部递交了*风廉*建设承诺书,各板块递交了安全目标责任书。

目标责任书—1080.jpg

    会议还对2023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基层*组织、优秀共产*员和优秀*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1_58.jpg

先进发言.jpg

    集团公司*委、董事会、经理层成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及总部各中心业务负责人、优秀干部员工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BY @2011 HENAN LENTAN GROUP 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南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网站备案号:豫ICP备05008790号豫公网安备:41170202000190号

www.tv500国产永久精品大片www导航,在线 欧洲 国内 另类链接链接链接链接链接